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水某」還在機車上!中秋團圓夜 通緝夫遇警棄妻狂逃 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1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1 19:20

中秋團圓夜,高雄有1對年輕夫妻,騎機車沒載安全帽還闖紅燈,遭到警方盤查,28歲的先生卻丟下後座的太太不管,自己拔腿狂奔!原來,他是高雄地檢署發布的毒品通緝犯,丟下一臉驚慌的太太自顧自逃逸,還躲進民宅反鎖,最後仍舊不敵員警追緝,狼狽落網。

圖/TVBS

 
年輕夫妻騎著機車竟然都沒載安全帽,還闖紅燈,員警盤查,先生假裝下車配合,卻突然撇下後座的太太不管,拔腿狂奔,他從這一頭跑到那一頭,見到員警追捕,回頭折返,不顧太太一臉驚慌,他速度飛快,一溜煙衝進民宅內反鎖大門!

草衙派出所長楊鴻景:「男子見遭高雄地檢通緝之身分曝光,拔腿狂奔,奔入一間私人宮廟的民宅,員警立即通報攔截圍捕!」

圖/TVBS

員警鍥而不捨追捕,見他從民宅旁的工地翻牆爬了出來,3人上前追緝,十萬火急,鞋子還飛了出去,還好警網前後包抄,有人徒步有人騎車攔截,總算順利將這名28歲的通緝犯壓制在地。
 

草衙派出所長楊鴻景:「從該民宅隔壁的空地內竄出,遭本所優勢警力圍捕成功!」

圖/TVBS

原來先生因為毒品案被通緝,竟然撇下太太自己逃跑,當天是中秋團圓夜的晚上6點,地點就在高雄前鎮康定路,不顧情分的先生狼狽落網,太太卻沒有丟下他,而是陪著上警局,夫妻倆只能在警局度過中秋夜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秋#通緝#警方#圍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0

0.2098

0.39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