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以為到貧民窟!」逢甲大排被屁孩當畫布塗鴉 噴漆罐還亂丟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5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5 16:32
逢甲商圈附近一處排水溝堤面遭到惡意塗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逢甲商圈附近一處排水溝堤面遭到惡意塗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台中市逢甲商圈近日有數名年輕男子在一處排水溝亂塗鴉,引起民眾砲轟,「真以為是來到貧民窟」,還特別標記台中市長盧秀燕,要求處理,對此,警方獲報後於昨日查緝其中3名犯嫌到案,另2名嫌犯亦已掌握身分,積極追緝到案,依法嚴懲。

民眾砲轟以為來到貧民窟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21歲李男等5名年輕男子23日凌晨於西屯區至善路內新庄仔溪排水溝旁隨意塗鴉,堤面上多處區塊都被噴漆塗上各種圖案及字樣,噴漆罐甚至還丟在原地,有目擊民眾將此幕PO上網,痛批「「這種畫風再多一點垃圾真以為是來到貧民窟」 ,還問盧秀燕是否同意此種藝術風格。

犯嫌離開畫面曝。(圖/警方提供)

第六警分局表示,雖未接獲被害單位報案,仍積極調閱影像釐清鎖定嫌疑人特徵,發現李姓男等5人雖刻意步行前往犯案,意圖規避警方查緝,仍難逃法網,已於昨日查緝其中3名犯嫌到案,另2名嫌犯亦已掌握身分,積極追緝到案,依法嚴懲。根據社維法規定,未經他人許可,張貼、塗抹或畫刻於他人的交通工具、圍牆、房屋或其他建築物者,可處3000千元以下罰鍰或申誡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逢甲#塗鴉#排水溝#貧民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59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