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!天外飛橫禍 屋瓦從天降路人破頭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7 0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!新北市發生一起屋瓦從天掉落,砸傷路人的意外,上午8點半,新店北深路上的一棟7樓民宅,疑似頂樓屋瓦年久失修,從高處掉落,砸中一名剛下公車的女子,造成她顱骨骨折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屋齡22年的老房子因為沒有做好維護工程,現在所有住戶不但得賠償傷者,恐怕還得面對法律責任。

上班時間,車子一輛接一輛,就在此時從天而降的瓦片,嚇壞了所有人,公車停了下來,因為剛下車的魯姓女子,不偏不倚被砸中頭部,就連停在一旁的黑色休旅車,也被砸到擋風玻璃全部碎裂。

受害車主:「我才剛剛坐到車上而已,如果我人上去了,就被砸中了啦。」

真的好險,但另一個傷者就沒那麼幸運,23歲的魯姓女子,去年7月才在書局當參考書編譯,一如往常上班,卻被瓦片砸到顱骨骨折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進行觀察治療,家屬焦急的在加護病房等待。

傷者家屬:「醫院說現在要觀察,因為這段時間,現在撞擊的關係,都會出現出血的問題。」

釀禍的就是位於新店北深路的這棟民宅,7樓屋頂的瓦片,突然在上午8點半一片片崩落,屋主前腳才剛出門,後腳就發生意外。屋主:「沒想到就是有這麼嚴重,我以為只是東西掉下去。」

已經屋齡22年的老房子,疑似年久失修,瓦片又過了約20年的保固期限,再加上近來午後的大雨沖刷,發生了瓦片砸人的意外,住戶沒有做好房屋的維護工程,如今釀成意外,後續賠償,恐怕所有住戶都有責任,一旦傷者提出告訴,要面對的恐怕還有過失傷害的法律責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552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