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熱外送夯! 手搖飲店員搭小黃趕單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8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8 18:28

天氣熱到爆,手搖飲店不只生意好,外送訂單更是接不完,因為很多人不想出門曬太陽,有手搖飲店忙不過來,乾脆讓店員坐小黃送飲料,因為銀行一口氣訂了68杯,總價3740元,計程車費300多元,還是很賺;而另外一家連鎖茶店,2個小時賣了700杯,整家店12個人都還忙不過來。

後台做飲料的手沒停過。手搖飲店員:「2杯要加我們的蒟蒻嗎?」

前面上門的訂單接不完,整家店12個人都還忙不過來。民眾:「超熱啊,大概等半小時吧。」

天氣熱到爆,都想來杯清涼飲料,不想出門曬太陽,很多民眾叫外送,為了節省人力、壓縮時間,外送店員一次扛大批飲料,送多個地點。手搖飲店員:「(一次送)差不多飲料有7、80杯。」

放飲料的箱子都快合不上,還得放在機車踏墊上,騎車趕趕趕,就怕冰飲變熱了,這家手搖飲2個小時賣700杯,外送7、8趟。民眾:「18杯,他原本外送要等到4點半,然後我們就說我們自己來拿,所以大概(等)一個多小時。」

外送要等太久,乾脆自取,另一家手搖飲店也忙翻,排隊民眾滿滿滿,而外送量大,店員坐小黃送飲料,像這個訂單是銀行叫了68杯,以一杯55元來算,進帳3740元,計程車費300元,從松山區送到中山區還是有賺,不想出門的懶商機,被酷熱激發出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送#飲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48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