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租「台電宿舍」遇火警 控「包租代管」不理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20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20 19:43

台北市松山區的台電宿舍,兩個月前發生火警,整棟民宅燒成廢墟,不少住戶被波及,但這些租客,當時是與「包租代管業者」簽約,沒想到事發至今,沒有任何一場協調會,指控代管業者沒有負起管理責任,對此,台電回應,將責請業者妥善處理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火警已經報案了,目前這我家後院『燒起來了』,溫度很高。」

大火燒不停吞噬整棟民宅,火舌不斷往外竄,延燒隔壁住戶。

目擊民眾:「一樓火就很大,我有聽到爆炸聲,然後火就往樓上燒。」

 
警消拉水線灑水灌救,這把火從一樓燒到四樓,但火滅了,房子焦黑不堪根本無法再住,周邊兩側住戶也受損,對面民宅也有東西被熔掉。回到現場這裡是在台北市松山區的台電宿舍,受災租客指控,當初是跟包租代管公司承租,但火發生兩個月,竟然仍然沒有任何協調會。

圖/TVBS

受害租客鄭小姐:「7月20日發生的時候,這邊斷水斷電斷瓦斯,可能就怕死灰復燃等等的問題然後我問他(包租代管公司)說要不要開個協調會,讓所有的住戶能夠了解現在的進度,然後他的意思是說他們公司的這個政策是沒有義務沒有必要,要開這個協調會。」

鄭小姐的公司就在起火戶的隔壁,一樓租金五萬元,二樓也要四萬塊,指控包租代管業者既然收了錢,就該負起管理責任,而在案發當天警消帶走的唯一證物,疑似是水塔的馬達,這水塔提供整棟八戶人用水,但起火原因最後只給了四個字「電器因素」,是誰惹的禍?如果是馬達釀成意外,是包租代管業者有責任,還是原屋主台電呢?

受害租客鄭小姐:「他們管理真的完全失當,其實現在真的很無助,但是現在包租代管如果(業者)是一直以來就是這個態度就是認為說除非確定,就是知道是那個電器因素,是由他們所安裝的馬達,不然他們認為他們沒有義務來開協調會。」

圖/TVBS

台電回應既然已經委外管理,將責請物業公司妥善處理,但被指控的包租代管公司,截稿前沒有回應,如今還有人住在這,這樣被放著不管,求助無門,不排除提告捍衛權益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包租代管#台電宿舍#火警#民宅#松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764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