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菲殺台民/蓄意?自衛?菲海巡冷笑殺人 全都錄!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8/0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8 12:17

台菲同步公布廣大興案調查結果!屏東地檢署依蓄意殺人罪,將開槍的菲律賓海巡指揮官等8人起訴,並且公布廣大興號被追殺的驚悚畫面,當中不但有長串機槍彈鏈垂地,不停瘋狂射擊,海巡人員殺紅眼,竟然還對著鏡頭比YA,甚至得意大笑冷血追殺,根本不把人命當回事;菲律賓調查結果雖然也建議將8人依殺人罪起訴,更查出有4人涉嫌把射殺畫面刪除,並竄改射擊報表湮滅證據,但殺人的部分傾向一般殺人罪,與家屬認定的蓄意殺人有落差。

在重疊經濟海域,菲國海巡船追著廣大興跑,鳴笛、擴音器、大吼大叫還開槍,就在菲國海巡船從左舷後方靠近時,船長怕船員有危險,設定自動駕駛火速逃離,沒想到海巡隊員全員備戰,頓時槍聲大響,船首的三零重機槍彈鏈垂地,不停瘋狂掃射,過程中,隊員竟然還跟同事嬉鬧,比YA回頭笑,卡彈了,他拉槍機退彈,步槍拿起來繼續開槍,殺紅眼,竟然回眸露齒大笑,真的不把人命當一回事,影帶紀錄殘酷追殺惡行,讓菲律賓調查局無法否認,建議將涉案8人依殺人罪起訴。

另外還有4名海巡人員,為了掩飾罪行,還在證據上動手腳,刪除了8段射擊影像,還把子彈射擊報表,從108發竄改為36發,因此被依妨礙司法罪起訴。

只是菲國司法部長還是堅持這只是自衛行動,預計提起的殺人罪,傾向是刑期12到20年的一般殺人罪,而不是20到40年的加重殺人罪,與洪家人及屏東檢方認定的蓄意殺人有落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72

0.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