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要找誰啦?!陌生男拿球棒猛揮 莫名挨打

記者 藍婷瀅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8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8 18:17

桃園有一名賴姓男子,17日晚上載著家人回家,還沒停好車,就有名陌生人,在門口大吼大叫,他詢問來意後,對方卻突然拿出車內的棒球棍,下車爆打一頓,嚇得他趕快報警。

圖/TVBS

 
警方循線逮到一名葉姓嫌犯,供稱說,因為在路上被閃了大燈,以為是挑釁,才會心生不滿,到對方家門口堵人。

停車停到一半就聽到有人大吼大叫,才上前問沒幾句話,對方就突然拿起球棒,猛是一陣揮舞亂打。

趕緊回頭跑向家門口,直接用肉身擋住球棒,就怕會波及到2歲的兒子。

 
當事人賴先生:「要找這台車車主,我說我就是啊,請問你哪裡?他二話不說就從車上拿棒球棍下來,就向我揮舞。」

桃園大園有一名賴姓男子,17日晚上開車載家人回家,老婆和2歲兒子才剛下車,就有輛白色轎車駕駛開過來,大吼大叫說要找一個,他從來沒聽過的名字。

找不到人,對方就比著車說那要找這台車車主,賴姓男子表明身分詢問來意,結果對方卻突然情緒失控,拿了球棒下車狂揮。

圖/TVBS

當事人賴先生:「瘀青腫脹啊手腫起來這樣,(所以這個人完全不認識?)完全沒看過啊,從來都沒看過他。」

當下賴先生的爸爸,趕緊不爽閃燈1730衝出來查看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這名男子早就在附近徘徊許久。

當事人父親:「他是事先車子在那邊,停在那邊(等)啦。」

真的有夠莫名其妙,明明互不認識卻被這樣痛打,嚇得男子趕緊到警局報案。
 

警方獲報後趕緊循線調查,在18日凌晨三點找到肇事的葉姓駕駛到案說明,他供稱是因為對方先閃大燈挑釁,才會心生不滿到家門口堵人,最後警方也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有時候閃大燈可能是善意提醒,但葉姓男子卻不分青紅皂白攻擊別人,不只危險也讓自己進了警局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燈#誤會#攻擊#民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2

0.1023

0.2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