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上廁所也盯! 部隊分組監控陳毅勳


發佈時間:2013/08/06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6 18:36

如何確定交保後的被告陳毅勳不會串證、逃亡?蘭指部連長陳宗鵬,5日晚間出庭作證表示,部隊分為5個小組,輪流派人24小時監督陳毅勳的一舉一動,包括操課、就寢甚至是上廁所,都有人緊盯,也取得家屬同意,簽下切結書,自願停止休假,在部隊內待到宣判結果出爐,同樣范佐憲、徐信正和何江忠等3人,也有專人負責監控在部隊的生活作息。

連上廁所也盯,部隊分組監控陳毅勳,24小時分工,緊盯3名被告作息防串證;開車載著交保的陳毅勳,戴著口罩的駕駛叫做陳宗鵬,他是蘭指部連長,陳毅勳交保後的一舉一動,由他負責管控,5日晚間他以證人身分出庭。

連長陳宗鵬:「可以讓我們進去嗎?」

連長在庭上表示,雖然不影響部隊運作,但蘭指部已經大動員,為了監控陳毅勳,分為5大組,輔導被告、管制生活起居、聯繫家屬,甚至如何和媒體應對都有專人負責指示,陳毅勳一天當中都有人監視,由部隊幕僚看著他上床睡覺、白天操課,還有人輪替掌握狀況,就連上廁所都得盯。

陳毅勳還寫下切結書,自動取消休假,願意待在營區內直到宣判結果出來,連長和副連長就是保證人,而另外3名被告,調到584旅的范佐憲、六軍團當參謀官的何江忠,還有調職關渡指揮部當人事官的徐信正,3人的心理輔導和生活作息,和陳毅勳一樣受到約束,儘管如此,被告在營區內能打電話,會不會趁機和同案被告證人聯繫,疑慮恐怕很難完全排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監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415

0.1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