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串證?陳嘉祥涉凌虐 陳毅勳在旁「不知」


發佈時間:2013/08/06 0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6 01:50

涉嫌凌虐洪仲丘致死的戒護士陳毅勳,在2次羈押庭上最終仍然獲得交保,3小時檢、律攻防空前激烈,軍檢掀底牌,爆出另名戒護士陳嘉祥曾隱身在監視器死角、牆邊狠操洪仲丘,而陳毅勳明明在場卻辯稱不知,有勾串之嫌,而陳毅勳律師則請出蘭指部連長作證,強調陳毅勳簽切結書,保證宣布前不會離營休假,不可能會逃亡。

陳毅勳能不能保住自由之身?羈押庭上他冷靜沉著,這回請了3名律師,跟軍檢展開激烈攻防,軍檢掀底牌。

TVBS記者楊致中:「陳嘉祥在操課時,疑似把洪仲丘帶到牆邊,也就是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,針對洪仲丘來操練,軍事檢察官就緊咬,『你看吧,這2人可能都在7月1日對洪仲丘操課不當操練』,但陳毅勳出庭時都說他不知道,但其實他們根本在同一個禁閉室裡面。」

軍檢指出,陳嘉祥曾在監視器死角旁,隱身在牆角邊「特別照顧」洪仲丘,陳毅勳在場卻說不知道,似乎有勾串之嫌,律師則強調,陳毅勳交保後在蘭指部被嚴格監督,難有串證機會。

TVBS記者吳奕慧:「而且這段時間他還簽了切結書,這切結書是這樣寫的『我陳毅勳完全在營區直到案子宣布為止』,所以他以簽切結書,行動證明他沒逃亡之虞,(蘭指部)連長在庭上坦承,他所有手機使用,會不會打給其他同僚或是其它被告,這點可能會被檢方和洪家律師緊咬有串證、滅證可能。」

軍檢以子之矛攻子之盾,直言在營休假,分隔兩地根本不影響串證,檢辯攻防戰處處火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20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