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有正義感樂助人」 同袍哽咽告別仲丘


發佈時間:2013/08/04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8/04 14:21

今天是洪仲丘告別式,當時他的同袍劉烜揚以及劉得煜等人也到現場送他最後一程,劉烜揚痛批,總統身為三軍統帥 應該要幫忙討真相,而不是把洪家人當作敵人看待;至於另外一名同袍劉得煜也說,洪仲丘是一個非常有正義感的人,只要發生不公不義的事他總是會跳出來向上級反應, 幫忙大家解決問題。

洪仲丘同袍劉烜揚:「台灣的總統三軍統帥馬英九,可以幫仲丘他們家屬真的找到真相,你不去管這件事,還讓軍檢把家屬當成敵人,真的是把家屬當敵人看待,不要欺人太甚。」

曾出面替洪仲丘打抱不平,事後還傳出遭黑道恐嚇,軍中同袍劉烜揚強忍著悲痛來送洪仲丘最後一程,但對於總統曾說「管定了」,到底他管到哪裡去。劉烜揚:「管定了就不應該去阿里山,管定了就應該要在昨天凱達格蘭大道出現。」

表達心中憤怒,言語中更流露出對洪仲丘的不捨,另外542旅的同袍劉得煜,對於軍中好友就這樣離開,悲憤情緒全寫在臉上,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來。

洪仲丘軍中同袍劉得煜:「(洪仲丘)他都會幫我們討公道,有些不愉快的事情,他都會幫我們爭取處理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有時他替你們發聲,志願役會不會對他不開心?」劉得煜:「有點不開心,畢竟是軍人,一個是志願役一個是義務役。」

劉得煜說,在軍中有時發生不公不義的事,洪仲丘總是會跳出來發聲,甚至向上級長官反應,萬萬想不到,在同袍眼裡充滿正義感的洪仲丘性命卻斷送在軍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43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