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兇嫌講中!割喉殺童沒判死 家屬心碎

記者 顧守昌 / 攝影 傅定華 台南-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30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市一名10歲男童去年12月到遊藝場玩,竟然慘遭凶嫌帶到廁所割喉斃命,嫌犯落網後還冷血地說,只是想吃免錢飯,還嗆殺1、2人不會判死刑,台南地方法院今宣判,以被告智能中下程度,且處封閉環境才會思想偏差,依殺人罪將他判處無期徒刑,果然不是死刑,男童姑姑當場跺腳哭喊「司法死了!沒有正義!」。

男童姑姑:「這是真相嗎?我不相信司法會判我們這樣子,我真的不相信、 我真的不相信。」

冷血殺死10歲男童的凶手,曾說殺1、2個人不會被判死刑,如今果真一審被判無期徒刑,男童姑姑難以接受,就在法庭外哭了起來。

男童姑姑:「(司法)死掉了、全部死掉了,沒有正義,誰家沒有小孩,何況他說可以殺小孩,以後殺小孩可以不用死刑了。」

去年12月初,10歲男童在遊藝場裡玩,被29歲的凶嫌曾文欽帶到廁所裡殺害,他落網後語出驚人地說,只是想吃牢飯,讓家屬痛徹心扉。

他們手持枉死男童擔任司法小志工的照片,聆聽判決,得知結果,當場痛哭,法官強調,是考量凶嫌屬中下智能,且處封閉環境才會思想偏差。

台南地院行政庭長李杭倫:「生長環境很封閉,導致他今天這樣一個偏差思想,所以還是有教化、改過的可能。」

男童姑姑:「曾文欽為了求生,巧妙地裝出精神疾病來掩飾,那弟弟相信司法正義會站在我們受害者這邊,判了這樣的結果,我們怎麼跟弟弟交待?」

由於凶嫌曾跟警方說,他上網查過,現在台灣殺1、2個人也不會判死刑,家屬認為,這樣的舉動不像中下智能者所為,他們質疑泯滅良心的嫌犯是為了脫罪,因此氣憤哭喊,還北上立法院抗議。

殺了無辜男童果真沒有判死刑,家屬說,他們一定會提起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殺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7

0.1294

0.29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