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理老師性騷擾國二女生? 家長怒告!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5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25 19:05

身為老師,竟然抓女學生的手、捏身朵,還傳簡訊表情意!屏東就有位媽媽指控學校的地理老師,性騷擾讀國二的女兒,校方還有意私了,說半年內要讓老師離職卻食言!她控訴校方處置不當,但校方卻說,是媽媽不想造成親子對立,拒絕將案子送性別評議委員會。

「什麼事讓你煩,強迫你吃飯,抓你的手、捏你的耳朵、咬你啊」,這簡訊居然是國二女兒的地理老師傳來給女兒的,媽媽一看嚇壞了,趕緊跑到學校表不滿!女學生家長:「在車上,他會摸我女兒的頭、肩膀,捏她耳朵,還有咬她的手,在沒有人的時候會跟我女兒表白說,他喜歡她、他愛她,當下(校長)是跟我說,學校不允許有這樣的老師,叫我給他半年的時間。」

校方人員:「那個老師也覺得簡訊不太好,自己行為有不恰當,他願意主動辭職。」

女學生導師:「(家長)很堅持,不想讓學生知道,不要到家裡道歉,也不要開性評,地理老師正常教!」

指控相差14歲的老師對女兒性騷擾,媽媽說,當時是1月份,校方想私了,要求給半年時間再把老師辭退,但沒有下文,老師也未改過,持續騷擾女兒,她才要老師寫下切結書,但老師也反控家長到學校理論時對他動粗!女學生家長:「情緒激動,他態度不佳,我有推他一下,揮過去,他又擋又閃。」

家長控訴學校處置不當,校方澄清是家長不想造成親子對立,阻止案子送性別評議委員會,雙方各說各話,真相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353

0.1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