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灑水器遮蓋「從天降」 旅客險砸傷

記者 林志偉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5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機場公共設施又出包,這次是第二航廈嵌在天花板的消防灑水器遮蓋,竟然從天而降,差點砸中準備搭機的旅客,旅客氣得當場將遮蓋拿走,保存證據,質疑國家大門太誇張;而桃機人員解釋,因為10日和11日連續發生規模6和規模4的有感地震,加上餘震不斷,才會導致遮蓋意外脫落。

旅客人來人往,往登機門走,沒想到竟有「異物」從天而降,差點砸傷人,而掉下來的正是這個銅製圓形物。旅客王先生:「這邊是尖銳物,如果從上面,如果反向來講,它砸到人的話,自由落體的話,頭如果不破,我覺得很訝異。」

王先生回想當時,仍舊心有餘悸,11日下午,他就在第二航廈D6登機門旁的自動販賣機和朋友聊天,突然灑水器遮蓋竟從20公尺高的天花板掉落,光是重力加速度,砸到眼睛或頭部就鐵定受傷,只差10公分,王先生就會被砸著正著,他當場撿起遮蓋,要機場人員好好解釋這個離譜的情況。

旅客王先生:「這是國家的門面,所以我當時有跟他們說,這個事情我說我無法給他們處理,我必須保留證據。」

桃園機場發言人孫台祥:「前一天有發生地震,所以我們灑水器附著的蓋子,就掉下來了。」

機場表示,前兩天分別有規模6和規模4的有感地震,就連桃園也感受到明顯搖晃,可能因此導致遮蓋脫落,目前已經全數換新,不過灑水蓋屬於公家所有物,民眾不該任意帶走,以免有侵佔之虞,還好這次意外沒有砸傷人,否則真是禍從天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637

0.19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