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鹽酥雞沙拉!加生菜 4天賣7千份

記者 欒治誼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5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家鹽酥雞,最近想出新創意,把大量生菜加進鹽酥雞條中,變成鹽酥雞生菜沙拉,跟美式達拉斯炸雞相當像;兩相比較,鹽酥雞沙拉一份194公克65元,美式達拉斯645公克390元,份量大但價錢貴了6倍。這家鹽酥雞做法創新,因此生意也超好,鹽酥雞沙拉4天賣掉7千份,全台灣現在已經連鎖了51家,還有10攤進駐百貨公司,小小鹽酥雞,一個月創造3750萬業績。

雞柳條高溫油炸到酥脆,擺上鋪滿進口蔬菜的大圓盤,這是美式餐廳人氣超旺的炸雞生菜沙拉,清爽不油膩,很受年輕女性喜愛,夏天走輕食路線,現在連國民小吃鹹酥雞,也加入戰局。鹹酥雞店員:「來看看喔,來看看喔!」

創始於台中的這家鹹酥雞專賣店,推出鹹酥雞沙拉,五色蔬菜加上鹹酥雞,再淋上濃郁的塔塔醬,少了油膩多了清爽。民眾:「不會說,只有炸雞的味道,不會說只有很油膩的味道,也滿清爽的。」民眾:「有些女孩子就是怕胖,沙拉就是可以去油膩。」

美式、台式比一比,鹹酥雞肉有94克、生菜100克,一份賣65元,美式口味,雞柳條145克、生菜有500克,單一份390元,份量大,但價位多了6倍。鹹酥雞店員:「來,燒喔!」

台中這家鹹酥雞連鎖店,全台有51家,平均一家店月營業額有70萬,全台月營收高達3570萬元,營業至今39年,從原本的路邊攤模式,到現在全台有10家,進駐百貨公司設櫃。

鹹酥雞店人員柯小姐:「鹹酥雞這種小吃攤,它比較不乾淨啦,或者是衛生上有考量,所以我們會這方面來要求自己,才會進駐百貨櫃。」

業者說,打進百貨業,就是要一改路邊攤形像,把街邊小吃變成專櫃等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鹽酥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72

0.12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