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利貸放話「處理」他 洪同袍怕到不敢溜狗

記者 陳和琳 謝古菁 / 攝影 陳勝偉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24 1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洪仲丘案,幫忙追真相的人,陸續被恐嚇,除了法醫高大成接到恐嚇電話,現在立委出面爆料,接到自稱高利貸業者的電話,不滿劉烜揚報料范佐憲借貸放款,導致媒體追查高利貸,害他們無辜受害,說業界有人放話要處理劉烜揚,讓他精神緊繃恐懼,家人更是提心吊膽,軍方說要保護證人,根本是假的。

洪仲丘同袍劉烜揚:「他最好的朋友今天早上才跟我講,他甚至連智慧型手機都沒有,所以哪來的,他拿出智慧型手機在連上滑?」

洪仲丘枉死,軍中同袍劉烜揚,不畏懼勇敢面對鏡頭,多次出面發聲,但現在卻傳出,有人要對他不利。劉烜揚:「我本來晚上都會帶我家的狗去散步,昨天晚上變得不敢去,會有顧慮了,我就不敢出門了。」

這個月19日中午12點,立委辦公室接到電話,1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,自稱高利貸業者,開口就說范佐憲在新竹,和某間高利貸合作,小額借貸直接在營區放款,遇到大咖,范佐憲還要帶人到錢莊,還說范佐憲是組頭,也有插股護膚店,接著抱怨洪仲丘同袍劉烜揚,不滿他咬出范佐憲,揭露軍中內幕,波及到高利貸,已經有人放話要處理他,不過事件還在風頭上,所以還沒動手。

立委蔡其昌:「助理的描述,是善意的提醒,因為他一副就神色緊張。」

軍方承諾會保護,提供洪案訊息的相關人,不過劉烜揚在臉書上PO文,憲兵連個影子都沒看到。劉烜揚:「一通電話都沒有打,也沒有來關心,更不用講派人,曹檢察官他在講什麼我搞不懂。」

劉烜揚15日出面作證,軍方遲遲沒有派人保護,最後出動立委請警政署幫忙,竹南派出所員警,表示會加強巡邏,若劉烜揚單獨外出,也會派人陪同,洪仲丘案件,軍檢已經傳喚136人,訊問269人次,劉烜揚挺身而出追真相,也是繼高大成被恐嚇後,第2位被人盯上的受害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593

0.16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