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東海生館遭批 野放鯨鯊錯誤致死


發佈時間:2013/07/22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海生館7/10野放圈養8年的鯨鯊,6小時內兩度擱淺,第二次擱淺在烈日曝曬下3小時,最後拖出去已經翻白肚,割斷繩索後直接向下沉,保育團體痛批海生館野放錯誤,沒有完成配套措施,像是在離岸不到1公里處就野放,野放前也沒有做覓食訓練,讓鯨鯊野放等於是送死。

鯨鯊躺在岸邊奄奄一息,檢查瞳孔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鯨鯊在野放過程中,6小時內兩度擱淺,尾鰭也嚴重受傷,傷痕累累的鯨鯊被拖到外海前,魚肚翻白朝上,繩索割斷後,直接向下沉,凶多吉少,保育團體痛批,屏東海生館自稱鯨鯊順利游向大海,根本是說謊。

動物社會研究會執行長朱增宏:「擱淺他又沒有很好的應變計畫,那這隻鯨鯊在3個小時之內,在烈日之下曝曬,身體完全缺水缺氧,所以造成牠內部的嚴重受傷。」

保育團體痛批,這隻在海生館養了8年的鯨鯊,早該野放,因為缸裡養不下,過了2年要野放,又錯誤百出,運送野放的過程中,水不斷漏出來,之後鯨鯊在離岸不到1公里處,就解網野放,而被圈養久的鯨鯊,只會像在水缸裡繞圈圈游,野放前沒有訓練,之後沒有配套措施,鯨鯊野放本是好意,卻成了送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鯨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59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