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飯+湯+肉」銅板價! 40年老店日賣百雞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6/24 14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物價飆漲,不少小吃店也跟著調整價格,但今天帶大家看的是一家在台北市萬華,開業了40幾年的雞肉飯,他們只賣3種東西,雞肉、雞油飯和下水清湯,一整組只要一個銅板價格,而且在這波漲價潮並沒有跟進,也難怪開賣6到7個小時,100多隻雞就賣光光。

業者:「外面還有3碗哦。」

排隊等位置,店內座無虛席藏身萬華五金行周圍的「雞肉飯」,賣的東西超簡單,雞肉、雞油飯還有下水清湯,但一整組只要銅板價,湯還喝到飽,吸引一堆民眾天天來報到。

顧客:「(雞肉)脆脆的,有咬勁這樣子,當兵後就過來吃了。」記者:「每次經過都會來嗎?」顧客:「嗯嗯嗯。」

每桌必點的「白斬雞」,選用母土雞,堅持養殖1年以上才宰殺,肉質才不會太鬆軟,用水煮熟淋上特製醬油膏,雞皮晶瑩透亮,開業40幾年,每天100多隻雞,11點開賣,傍晚就賣光光,中午下午都是高朋滿座。

白飯簡單淋上雞油和醬油膏,一碗10元,很多人,一吃好幾碗,怕飯太乾,熱呼呼的雞湯當底,加上當歸等中藥包不斷熬煮,上桌前淋上米酒,一口湯,一口飯,想吃飽點花個100元,就能切將近半隻雞。

顧客:「吃了2碗啦。」記者:「很常來吃嗎?多久來一次?」顧客:「多久來一次,不一定耶!肚子餓就來啦。」

一句話薄利多銷,銅板價格多年不變,難怪讓很多人,就這樣一試成主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雞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73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