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講話很嗆喔! 仇家相遇男遭西瓜刀砍傷

記者 蔡欣妤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22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22 20:48

15日凌晨4點半,花蓮市自由街的一間撞球場外發生一起砍傷事件,林姓被害人騎車經過,碰巧遇上2名之前在監所認識的仇家,積怨已久的3人再次發生爭執,他不僅遭圍毆,還被對方拿預藏的西瓜刀亂砍,2名嫌犯落網後表示,是因為他講話太嗆,才會失控亂砍。

圖/TVBS

 
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,坐在店家門前的長椅上表情痛苦,因為他的腿部和背部都被砍傷。

店家門前的人行道上,留有一大攤血跡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,不難想像當時情況有多可怕。

撞球場店家:「聽店裡的小朋友是講說他被人家攔下來(喔停在這邊被攔下來),就是被攔車(有開槍嗎),應該是沒有吧,應該是砍人用砍的。」

 
警方到場一一採證,任何一個蛛絲馬跡。

圖/TVBS

這起恐怖的砍人事件,就發生在15日凌晨4點半,花蓮市自由街的一間撞球場外,20歲的林姓被害人,騎車經過撞球館門口,碰巧遇上相約一起打撞球的張姓男子與曾姓男子。3人之前在監所裡就已經互看不順眼,結果再度發生爭執,他不僅遭2名男子狂毆,其中1人再拿出暗藏的西瓜刀一陣亂砍洩憤。

附近民眾聽到聲響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,犯案的2名男子卻已經落跑。

花蓮分局中正派出所長汪揚諺:「警方立即啟動鷹眼小組,在案發5小時內,緝獲涉案人名到案說明,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。」

林姓被害人隨即送往慈濟醫院救治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2名主嫌到案說明也都坦承犯案,表示自己與林姓被害人積怨已久,他又講話太嗆太臭屁,才會激動拿刀亂砍。

圖/TVBS

仇家狹路相逢,講話口氣差,爆發嚴重衝突,夜深人靜在人行道上圍毆亂砍,附近住戶真的都嚇壞了。
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蓮#撞球場#講話太嗆#圍毆#積怨已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5

0.1103

0.2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