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誠意!救災空投未固定 米袋罐頭摔爛

記者 陳世明 吳昭君 / 攝影 陳勝偉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8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救災這麼沒誠意,新竹縣五峰鄉,因為蘇力颱風重創,對外交通仍然中斷,縣府用直升機運送物資,結果因為包裹沒有綁好,從20公尺高空投下,造成部分米袋罐頭散落一地,破的破、碎的碎,災民氣得痛罵,被當次等人看待。

白米撒在地上,沾到灰塵變黃色,還有罐頭破裂,紙箱都濕了,泡麵碗也歪七扭八,這些是直升機空投到五峰鄉災民的物資,但從高空丟下,摔得亂七八糟。

村民很氣憤,痛批難道要他們把撒在地上的米撿起來洗一洗,再煮嗎,大家聚集到村長家,抱怨縣府救災,有夠沒誠意。災區居民:「看一看,2、3分鐘而已,人就跑掉了,把我們老百姓當什麼?」

大人帶小孩,越講越火大,因為孩子都在等食物,現在全摔破了,怎麼吃?災區居民:「能吃的我們就吃,不能吃的真的沒辦法,因為我們是人、不是狗。」

新竹五峰鄉受到蘇力颱風重創,到現在對外交通還是中斷,3個人合力,冒險推著摩托車過溪,道路坍塌,山壁坍方,都還沒處理,只能靠縣府空投物資,滿心期待等白米和罐頭,卻等到滿肚子委屈。縣府承辦人員:「我們沒有包裝的很密實。」

縣府坦承疏失,表示因為直升機到當地部落國小,發現籃球架無法移開,所以不能降落,才改用空投,只是從20公尺高往下丟,也沒把東西固定好,導致白米罐頭、泡麵摔壞,讓災民感覺被當次等人對待,很受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04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