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奇!17歲少年失聯多日 意外陳屍鄰鄉溪邊

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9:18

屏東縣春日鄉有1名17歲陳姓少年,15日被發現陳屍在來義鄉南和村的溪邊,原來,他跟朋友外出,失聯好幾天了,哥哥外出尋找,正巧找到隔壁鄉鎮來,才確認腫脹的屍體就是17歲的弟弟,十分傷心!少年的身上沒有明顯外傷,死因成謎,現在,警方已經報請檢察官驗屍,以釐清死因。

圖/TVBS

 
15日晚間5點多,村民在阿樂岸溪內發現一具浮屍,隨即報警,員警接獲報案,立刻與消防人員趕到現場進行打撈作業!

來義分駐所長陳俊宏表示:「遺體在水中浸泡、變得腫脹,面容也難以辨認。」

警方只知道落水慘死的,是名年輕人,不知道他的身分,巧的是,死者的哥哥從春日鄉找到來義鄉南和村來。

 
記者葉奉達指出:「根據瞭解,春日鄉17歲年輕人,幾天前就和朋友一起外出,沒有回家,於是死者哥哥就開始尋找,這時候,有農民就在這條溪的河床上,發現1名陌生男子的屍體,於是就過來看,也確認了死者的身分。」

17歲的少年是名高中生,他在12日前後就與朋友外出離家,他平常與媽媽及哥哥同住,失聯兩、三天,哥哥急得很,外出尋找,怎麼也沒想到,弟弟會慘死在溪中。

圖/TVBS

南和村民表示:「在溪裡面(發現),那是我們村莊的年輕人嗎?好像不是喔,是別的鄉喔。」

圖/TVBS

前往阿樂岸溪的產業道路,十分狹窄,就連警方的巡邏車都無法進入,而且溪水並不深,只到腳踝而已,大人落水的話,不太可能溺斃,到底少年是跟誰出去?怎麼會一個人慘死在離家1、20公里外的隔壁鄉鎮?由於死因不明,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奇#17歲#少年#失聯#多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89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