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海軍班長訂320顆麵包 「惡意棄單」老闆霸氣全捐了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9 15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9 15:36
高雄旗津有麵包店遭惡意棄單,店家損失約7千元。(圖/取自臉書「咱是旗津人」)
高雄旗津有麵包店遭惡意棄單,店家損失約7千元。(圖/取自臉書「咱是旗津人」)

高雄旗津一家麵包店(18日)上午接獲一名自稱海軍陸戰隊上尉來電,訂購320顆麵包並附上附上單位的統編、採購單,老闆不疑有他的接下訂單,直到約定交貨時間時卻遲遲等不到人,驚覺被惡意棄單,讓老闆氣得在臉書貼文大罵「社會上怎麼會有這種人」最後索性將訂單320顆麵包當作愛心全送人,貼文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不捨。

老闆在臉書貼出與假冒張班長的對話。(圖/取自臉書社團咱是旗津人)

 

更多新聞:遭奧客棄單「foodpanda竟扣6成費用」 麵攤老闆怒:都你穩贏

根據麵包店老闆表示,自己接到一名自稱海軍陸戰隊66旅上尉的張姓男子來訂購,對方表示要預定320個麵包給部隊,並要求要菠蘿、肉鬆、紅豆及奶酥等四種口味。過程中男子還加了老闆的LINE,並附上單位的統編、採購單告知要先開收據他才能報帳請款。正當麵包店以為接到大單,努力趕製出320個麵包如期交貨時,張上尉卻遲遲沒有出現,電話聯繫也找不到人,老闆才驚覺被對方「惡意棄單」。

鼓山分局中洲所證實有接獲麵包店的報案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訂90碗麵惡意棄單! 假消防隊長用「這招」設騙局

事後店家將遭騙過程PO上臉書,引來大批網友不捨,痛罵假冒男子根本就是「破壞國軍形象」。對此,鼓山分局中洲所證實有接獲麵包店的報案,表示損失約7000元,後續將循訂購電話等訊息進行追查。至於這320個麵包該如何處理?也者表示,已經送給食物銀行幫助有需要的民眾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惡意棄單#麵包#國軍#食物銀行#海軍#棄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1014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