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車才剛經過 他撞車!疑打瞌睡釀禍

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9:50

在大街上直接上演玩命關頭嗎?桃園楊梅中山路二段,上個月凌晨發生一起自撞事故,20歲的陳姓駕駛疑似開到打瞌睡,結果高速衝撞一旁的臨停車,造成20輛機車毀損,幸好駕駛沒有受傷,也沒波及無辜,但他已經跟車主談好和解,至少得賠償20萬的修車費。

圖/TVBS

 
員警巡邏才剛剛經過,下一秒,白色小轎車卻突然衝出,直接撞上一旁的臨停車,瞬間東倒西歪,這一撞,駕駛也傻眼了,幸好還能打開車門,似乎沒受傷。

這下慘了,現場機車至少20輛毀損,他的車更慘,車頭板金滿是傷。

還以為街頭上演電影玩命關頭,撞車不用怕?因為現場真的慘,其實停在這裡的機車,都是牽到一旁的機車行準備修理的,結果現在有些直接報廢,肇事駕駛儘管已經跟車主們和解了,但他至少得付出20萬的代價。

 
圖/TVBS

上個月4日凌晨兩點半,就在桃園楊梅的中山北路二段,20歲陳姓駕駛疑似打瞌睡,疲勞駕駛,結果發生意外。

楊梅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李志堅:「疑因車速過快失控撞擊路邊機車行前停放之機車,所幸陳男未受傷。本起事故共造成機車行前,共20輛機車受損,陳男經檢測酒測值為0。」

幸好沒有波及無辜,雙方談成賠償後,其實到目前還有機車都還沒修好,還在車行外面。

圖/TVBS

三更半夜精神不好,真的別硬撐,結果這回失控衝撞,人沒事,被這巨大的撞擊力道一嚇,全都醒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車#經過#駕駛#打瞌睡#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85

0.3901

0.6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