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無雙》真實上演!畫家自製5百元假鈔 連犯罪集團也被騙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18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18 16:35
刑事局歷經數個月蒐證後,本月中旬循線逮捕田男,查扣358張500元偽鈔、印表機、雷射雕刻機等大批印製工具。(圖/TVBS)
刑事局歷經數個月蒐證後,本月中旬循線逮捕田男,查扣358張500元偽鈔、印表機、雷射雕刻機等大批印製工具。(圖/TVBS)

電影《無雙》在台真實上演!中央銀行近期發現有多張偽造的500元鈔票流入市面,甚至出現在毒品交易案所查扣的贓款之中,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,日前循線逮捕販售偽鈔的46歲田姓男子,據悉,田男因喜歡繪畫且技巧高超,標榜偽鈔全手工製作,也讓警員驚呼:「電影演得都是真的!」

偽鈔仿真程度高,上為真鈔、下為假鈔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無法探視小孩!中和家暴男衝警局潑汽油欲縱火 慘被壓制逮捕
 
據了解,從小喜愛繪畫且極具天分的田男,平時開設小型繪畫工作室,今年2月開始,他突發奇想地開始少量製造500元紙鈔,且透過接單方式,製作過程全部假人他手,標榜全手工,以「1:3」的價格販賣偽鈔。

警方查扣大量製造工具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落入愛情陷阱!退休警煞到「美女軍官」 秒衝銀行匯美金
 
 
刑事局近期接獲中央銀行通報,指稱攔截超過30件高仿真的新台幣偽鈔,且該批偽鈔的安全特徵精心加工,仿真度極高,用肉眼幾乎無法辨識,而該批不僅流入市面,日前警方對比毒品案查扣贓款,發現為同序號的偽鈔,懷疑偽造被拿來黑吃黑,因此布線深入追查。

警方查扣大批500元假鈔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私吞64箱國軍罐頭還送給親友 馬祖岸巡總隊5軍士官遭起訴
 
刑事局表示,歷經數個月蒐證後,本月中旬循線找至新北市三芝區逮捕田男,現場查扣358張500元偽鈔、印表機、雷射雕刻機等大批印製工具,訊後依妨害國幣懲治條例、偽造貨幣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無雙#偽鈔#畫家#犯罪集團#500元#刑事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72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