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怪手登5樓高懸崖 搶救颱風落難狗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黃國鈞 吳昭君 苗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7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搶救風災落難狗,苗栗一名男子,飼養6隻台灣犬,但因為蘇力颱風,道路崩塌,房子變成危樓,6隻狗也下落不明,但昨天他突然聽到公狗叫聲,發現狗受困在5層樓高的懸崖邊,進退不得,他不顧自身安危,拜託施工怪手載他上去,過程搖搖晃晃,一度重心不穩,非常驚險的才將愛狗救下。

民眾:「唉唷偎呀!」

受困4天3夜的台灣犬虎頭,靠在樹幹旁邊,腳底下是5層樓高的懸崖,進退都不行。民眾:「要爬上去,加油,虎頭。」

狗主人聽到牠的叫聲,立刻奮不顧身,拜託附近施工的怪手,載他上去,因為重心不穩,一路搖搖晃晃,但主人一點都不畏懼,一心只想救狗。民眾:「救到了、救到了、救到了,快點。」

爬上去呼喚虎頭下來,怕虎頭會怕,還把自己腰間的繩子鬆開,套在虎頭身上。民眾:「救到了、救到了。」

這一刻,有多愛這隻狗,不用言語,怪手下降時,也緊緊的抱住,人狗終於平安落在河床邊,周圍響起一片掌聲。民眾:「讚喔!」

狗主人何崑銓:「那個地方太狹小,連轉身都不行,同一個姿勢牠待了3天3夜。」

主人帶著虎頭回家,他說原本家裡養了6隻這樣的台灣犬,因為蘇力颱風,道路淘空,家也變成危樓,6隻狗下落不明,還以為已經凶多吉少,難過了好幾天,沒想到昨天突然聽到公狗叫聲,就算拚了命,也要救回僅剩的一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494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