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前隨扈 48歲高壯警官「賈霸」猝死


發佈時間:2012/06/23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二分局副分局長賈聖行,也曾是前省長宋楚瑜的隨扈,22日執勤的時候,身體不適,回到隊上休息,疑似心肌梗塞引發猝死,不過賈聖行身材高大,平常也保持運動的習慣,健康情況良好,怎麼會突然死亡?警方透露,其實賈聖行擔任六分局副分局長的時候,涉嫌縱放通緝犯,遭到檢調約談,因此有可能壓力太大才會猝死。

台中市二分局副分局長賈聖行,22日晚間猝死,遺體送到台中市殯儀館,許多老同事都非常不捨,分局長一大早就到靈前上香致意,分局長說,賈聖行走得突然,讓所有人都感到很意外,賈聖行今年48歲,因外行高大俊挺,就有了個國外籃球明星「賈霸」的綽號,他是台中市二分局副分局長,曾任前省長宋楚瑜的隨扈,也曾經當過行政課長、警備隊長和六分局副分局長,經歷豐富,平常健康狀況也很良好,卻在22日猝死,陳屍寢室。

中市二分局分局長陳才馨:「他人高馬大,而且身強體壯、英俊瀟灑,那(身體)也沒有其他的異狀。」

據了解,22日中午12點,賈聖行外出執行勤務,下午1點突然身體不舒服,返隊休息,到晚上9點多,才被發現沒有了呼吸心跳,身體甚至出現屍斑,從下午到晚上,整整8個小時,竟然都沒有任何人察覺異狀。

法醫相驗,初步認為可能是心肌梗塞,引發猝死,不過賈聖行身材高大,也有運動習慣,沒有人聽說他有身體方面的疾病,警方透露,當初他在六分局擔任副分局長的時候,涉嫌縱放槍砲通緝犯,遭到檢方調查,但偵辦一直沒有結果,警界認為有可能因個人榮譽心導致壓力過大,才會突然猝死,但事實真相是什麼,還沒有結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null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46

0.1777

0.4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