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憐阿公! 遭孫女斷水電換鎖趕出門

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5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鶯歌一名80歲的老先生楊雲庭,8年前兒子跟媳婦離婚時,把房子送給媳婦,並協議讓他住到百年,也就是過世之後,後來房子轉登記到曾孫的名下,去年楊姓孫女,以兒子是屋主名義,要跟阿公討房子,雙方大吵一架,孫女不只斷水斷電,還換掉房鎖,甚至打官司趕阿公出門,法官認為,因為房屋已經換了新屋主,協議失效,判阿公敗訴,必須返還房屋,讓阿公好難過。

住了大半輩子的房子,如今要被孫女趕出家門,高齡80歲的楊老先生好生氣,在牆上寫了一大串詛咒孫女的話,痛罵不孝。被告楊老先生:「住沒多久,就叫鎖匠過來,要給我偷換鎖,存心不讓我進來。」

37年前,楊老先生買下鶯歌這棟二樓透天厝,8年前,兒子跟媳婦離婚,他好意把房子贈送給媳婦,並協議讓他住到百年以後,後來房子又轉登記到曾孫名下,阿公的孫女認為,屋主換人,跑來跟阿公要房子轉賣,阿公不肯走,於是斷水斷電,連房鎖都換掉,並告上法院,法官認為阿公跟媳婦的約定,屬於無償借貸,但房屋所有權已經換人,合約終止,判決阿公敗訴。

被告楊老先生:「別人說她奧步很多,叫我要注意,她跟鄰居說我接水接電,就是偷水偷電,叫鄰居不要給我用。」

被阿公罵不孝,楊老先生的孫女強調,自己的父親也不撫養阿公,反咬是上一代的恩怨,害她揹負不孝的名義,雖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但對80歲的阿公來說,這家全家福照片,是最大的諷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373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