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力颱風/CNN:颱風眼消失 強風豪雨仍持續

記者 俞璟瑤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3 1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13 11:11

中颱蘇力在台灣凌晨時間登陸,CNN也持續關注颱風走向,強調雖然現在颱風眼消失,颱風結構減弱,但造成的強風豪雨,還會持續好幾個小時,不只是台灣受到蘇力侵襲,日本石垣島因為出現災情,造成至少8人受傷。

中颱蘇力直撲台灣而來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一路緊盯颱風走向。CNN主播:「颱風蘇力挾帶,時速100公里的強風,降下數百毫米的大雨,預計下午將侵襲大陸東海岸。」

雖然隨著蘇力登陸之後威力減弱,CNN警告雖然颱風眼漸消逝,但強風豪雨還會持續,特別利用動畫解釋,降下大雨的原因。CNN氣象主播摩兒:「事實上你可以看到,因為高山地形的影響,高山如何抬升,讓直驅台灣而來的颱風,帶來豐沛的水氣,降下大雨。」

就連中央氣象局的雷達回波圖,CNN也不斷更新播報,發現到五分山雷達站故障維修,使得雷達圖缺了一塊。CNN氣象主播摩兒:「你可以看到,台灣中央氣象局的雷達回波圖,顯示這一塊的雷達故障,當颱風準備往台灣方向移動,你可以看到這一塊沒有顯示資訊。」

日本石垣島也受到蘇力侵襲,街道路樹被吹得東倒西歪,還造成石垣島一名老人跌倒重傷送醫,另外7人受到輕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87

0.1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