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力颱風/「苗投不對」勸遊客勿上山 水樂園人擠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2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利颱風這次風強雨大,氣象局預估,中部山區降雨可能最多,南投清境國民賓館關閉,苗栗山區溫泉民宿也相當緊張,業者長期在山區相當敏感,擔心這次大風雨會造成路樹折斷、道路坍方,危及安全,乾脆主動通知遊客不要上山,退房率超過9成,但平地水樂園情況完全相反,很多民眾看準下雨天不用排隊、不曬太陽,都趕著在颱風來之前大玩特玩。

遊客衝下滑水道,刺激、興奮全寫在臉上,放聲尖叫,玩得超開心,台中遊樂園颱風天下起太陽雨,遊客好享受;雲林遊樂園下起大雨,也無法澆熄民眾想要玩水的熱情,隨著人造海浪載浮載沉。遊客:「等等還要趕回去,因為要颱風了啊。」

遊客:「下雨,反正玩水都一樣,都濕掉啊。」

颱風天風浪增強,民眾跑到彰化海邊玩風帆,遭到警方驅離,同樣情形出現在屏東海邊,沙灘封閉,民眾全擠進室內水世界戲水,遊客多1成,日月潭的停車場架起1米高的防水閘門,防止大水灌入地下室。

TVBS記者陳和琳:「這裡是遊客中心,可以看到地板已經準備好一大堆沙包要預防颱風來襲,而在我後方這個要通往屋頂觀景台的入口,已經全面封鎖,禁止遊客進入。」

雖然雨勢不大,纜車正常營運,氣象預報,中部將降下1000毫米以上豪大雨,陣風達7級,纜車就會停駛,南投清境山區也出現退房潮,停車場空蕩蕩,沒有看到任何遊客,鋁門一片一片卡住,封住大門,200公分大玻璃也貼上膠帶。清境國民賓館主任陳俊雄:「擔心如果發生道路中斷,或是樹木傾倒的狀況發生。」

苗栗溫泉民宿也緊急通知遊客不要上山。業者:「今天的房間幫您延期。」

泡湯池的水全部放乾,預防樹枝堵住水池,業者大動作防颱,蘇力颱風不容小覷,中部山區,民宿、賓館9成退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421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