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色情服務? 推拿師手機警逕行停話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1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單親女性推拿師,使用一支威寶門號當工作手機,用了3、4年,這個月10日,卻無預警被停話,打電話到電信公司查,電信公司表示是警方發文停話,女推拿師詢問警方為什麼停話,員警卻答不出來,還叫推拿師自己去電信公司復話,警方查明表示,該女子電話涉嫌提供色情服務,因此函請停話,準備偵辦告發。

投訴女子:「很烏龍啊,又很莫名其妙。」

女子越說越氣憤,自己使用3、4年的手機,平常拿來和客戶聯絡,卻無預警遭到停話。投訴女子:「我朋友跟我講說,我的手機有問題,結果我用我自己室內撥打,發現我的門號已經對外也不能通。」

投訴女子打電話問電信公司,電信業者表示,是警方發文停話,向警方詢問,得不到合理解釋。承辦員警:「妳提出證明就可以了。」投訴女子:「提出什麼證明?你要給我提出證明,你搞烏龍耶,我自己還要提出證明喔!」

女子拿出整復工會證書,證明自己是名推拿師,女子表示自己單親又低收入,獨自扶養一個小孩,平時靠替人推拿賺錢,現在被警方斷話,擔心生計困難。投訴女子:「我工會有規定,只要抓到色情,我的證書全部都作廢。」

烏日分局行政組姚巡官:「裡面有講到做套多少,做半套多少。」

警方表示,女子的手機號碼刊登在報紙色情廣告,員警打電話蒐證,和女子的對話內容涉及情色交易,全程錄音存證,警方說女子違反電信法,才函請電信業者裁定停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門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9

0.0830

0.25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