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管教不當害命? 禁閉室7士官下跪上香

記者 張子銘 林志恆 / 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9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義務役下士洪仲丘,退伍前3天死在軍中,軍方向洪媽媽坦承,整個過程確實有疏失,當時負責關禁閉的7名士官,除了遭到軍事檢查官傳訊調查,也在8日晚間,到洪仲丘靈堂前下跪上香致歉,儘管如此,還是無法撫平家屬心中的痛,當場質問這7名士官,你們良心過得去嗎?

義務役下士洪仲丘退伍前3天,死在軍中,當時負責關他禁閉的7名士官,來到洪仲丘靈堂下跪上香致歉。

禁閉室士官:「仲丘對不起,班長主任,都沒有好好照顧你。」家屬:「為什麼都是主任講?為什麼都是主任講?」禁閉室士官:「讓你發生這個意外,我們今天來這邊…。」家屬:「你們沒有嘴巴是不是?」

家屬不滿,7名禁閉室士官,從頭到尾表情木然,不發一言,下跪道歉,卻全是由帶隊的主任發言。家屬:「仲丘你要看清楚,看清楚是誰去找他。」

下跪上香完,一行人一一瞻仰他的大體,還有家屬氣得在旁邊大罵,要洪仲丘看清楚,誰才是兇手。家屬:「你良心過得去嗎?你晚上睡覺睡得著嗎?」

洪媽媽質疑,洪仲丘在關禁閉操課時,曾經舉手反映身體不適,甚至操課完,身體虛弱到只能扶著牆壁,加上當時的天氣,全是高溫紅色警戒,按照軍方規定是禁止操課,為什麼禁閉室士官卻完全置之不理。洪仲丘媽媽:「軍方說他們行政過程有疏失,會給我們一個交待這樣。」

7名禁閉室士官,到底是否涉嫌管教不當,已經被軍事檢察官傳訊調查,家屬說,軍方事後已經向他們坦承,整個過程確實有疏失,並允諾要給家屬完整的交待,只是再多道歉,已經換不回洪仲丘的寶貴生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管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439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