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大型房車市競爭激烈 「國產」變「進口」

記者 楊雅欣 駱恩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8 2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內的中大型房車市場,雖然這幾年有些萎縮趨勢,但依舊競爭激烈,就有原本是「國產」車商,現在改成直接從「美國」原裝進口,提高標準配備,不但強調安全性,甚至連油耗表現都比原先提高10%。

相當具有現代感的車身外裝,像這樣的中大型房車,在台灣每年還是有超過2萬輛的市場需求,以往最讓人詬病的油耗和動力問題,現在採用新科技,讓動力和油耗表現都提高1成,還獲得今年度美國十大引擎的美譽。

營運副總魏國志:「這一次我們所配備的缸內直噴引擎,加上我們最新的CVT傳動系統,我們在節能上面表現非常好,而且防治噪音的表現上也非常好。」

原本屬於國產身分,但現在改成直接從美國原裝進口,提高戰力,尤其在安全性上,更獲得NHTSA撞擊測試五顆星的最高評價。魏國志:「有配備6個安全氣囊,基本上安全氣囊是非常足夠,再加上高鋼性的車體,再加上它有盲點防撞系統。」

提高標準配備,雖然讓已經習慣國產車價的消費者得在適應新價格,但車商說,有信心在中大型房車市場開出紅盤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房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517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