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量OK嗎?老闆陪喝shot 顧客驚要幫付錢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01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01 20:26

台北市有民眾到林森北路酒吧喝酒,控訴遭到店家坑了將近一千五百元,原來當時他們喝完沙瓦後,業者詢問酒量OK嗎?隨後又上了三杯shot,以為是日籍老闆請客,直到結帳才發現要自行負擔,更讓他們不能接受的是,老闆喝了四杯,也要客人付錢。

圖/TVBS

 
把伏特加倒進裝滿冰塊的杯子裡,接著再加入柳橙汁,一杯調酒就完成了,台北市中山區的,條通文化存在許久,不少人想喝一杯,都會到林森北路,沒想到卻有人因為到酒吧,引發爭議。

記者蘇珮語:「事發地點就在林森北路的酒吧,這裡消費方式有分很多種,一種是自己付錢,一種則是老闆請客,沒想到這回卻發生爭議。

有網友在論壇發文,說自己到林森北喝酒被坑,和朋友三人原本點了兩百元的沙瓦,
之後老闆詢問酒量OK嗎,隨後就送上三杯shot,結帳時將近兩千元,老闆這時候才說,剛剛送上的要算錢,店家喝的也算在客人帳單上,包含第一杯敬大家的,以及三杯邀朋友一起喝的酒,總共多了7杯shot的錢,讓他指控被坑了快一千五百元。
 

非當事酒吧業者:「(我會)跟客人講說這是我請的,或是說除非是客人主動說,我要喝shot,那你就是那當然客人要付嘛,如果店家自己說我陪你們喝,那這一杯當然是店家自己要付費。」

圖/TVBS

其他業者說,正常情況下老闆主動給的shot,是因為消費到一定程度,才會給的招待,在給酒之前,也會說清楚是要請客的,如果是要和客人一起喝,自己喝的自己吸收。

圖/TVBS

非當事民眾:「今天老闆要請你喝酒,不認識沒道理啊,跟詐騙集團一樣啊你不要傻傻的,以為賺到了就是被騙了啊,比如說他問我說還能喝嗎,可能是老闆娘問我說,我可不可以再喝,可是客人(誤會)意思說你有沒有喝醉,大概那個意思,可是這樣會有誤差值就在這裡。」

的確有飲酒文化,是客人要請店家喝酒,但這回老闆給了酒,顧客直到結帳才發現,自己多付了錢,不要怕尷尬,還是先開口問清楚,免得收到帳單多了驚喜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林森北路#酒吧#喝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6

0.0797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