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省錢拚世界之都? A4紙印招牌字

記者 侯慶莉 /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12 14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申辦「世界設計之都」,北市府編列了2.9億,砸錢辦活動不手軟,但昨天有民眾到花博公園,發現爭艷館上方「台北邁向2016世界設計之都」的字樣,竟然是用A4紙列印拼湊貼上,相關單位解釋,A4紙只是「施工示意物」,也已經取下,但看到「陽春版」的招牌字,還是相當讓人傻眼。

工人冒雨忙著在花博爭豔館屋頂上排列大型字樣,大大的Taipei已經成形。TVBS記者侯慶莉:「像這樣用A4紙印出來的字樣,一度貼在花博爭豔館的上方,告訴大家台北在爭世界設計之都。」

北市府等不急,要昭告天下自己雄心萬丈,但簡陋的白紙黑字取代廣告招牌字,讓人傻眼不說,還有更奇怪的聯想。民眾:「好像死人,那種輓聯啊,什麼的感覺,看起來很像殯儀館那樣子,不夠喜氣,(指示貼A4紙)那個人是有問題嗎?」

北市府大手筆編2.9億,就是要拚世界之都,難道廣告字體用印表機自己來?影印費1張2元,「台北邁向2016世界設計之都」14個字,總共只要28元,超省經費。

官方臉書澄清,a4字體只是施工中的位置示意物,不過還是被網友吐槽,說還以為是從60年代就在申請,還好不是設計太前衛,「凡人看攏嘸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1

0.0491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