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女兒高曼容 奪世界旅遊小姐時裝秀第一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30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30 12:32

中信兄弟啦啦隊員高曼容在7月份代表台灣參加「2023世界旅遊小姐」比賽,憑藉出色的表現在「時裝秀」項目中脫穎而出,獲得第一名,目前她正全力爭取「人氣獎」和總決賽冠軍。

圖/翻攝自 IG manjung0217

 
高曼容在選美比賽中不僅比美,還要面對佳麗們的臨場反應和英文口試,她展現出台風穩健的氣質,並表示如果贏得比賽,希望能夠幫助弱勢孩童,讓世界變得更美好,她一直保持著甜美的笑容,在比賽中已經先拿下時裝秀第一名,接下來將繼續努力爭取人氣獎和總決賽冠軍。

圖/翻攝自 IG manjung0217

南投女兒高曼容再度代表台灣參加世界旅遊小姐選拔,在服裝秀比賽中勇奪冠軍,受到當地媒體的關注,儘管在比賽前曾遭受腸胃炎和發燒的困擾,但她上台後依然展現出最佳狀態,為台灣爭光。

高曼容的經紀人盧怡榕表示,這次比賽是第二階段,上個月已經獲得第一次勝利,現在將參加更大的世界旅遊小姐比賽。
 

圖/翻攝自 IG manjung0217

高曼容在16歲時就在選美比賽中嶄露頭角,並於2019年獲得世界美顏小姐全球第四名的好成績,在2022年,她代表台灣參加亞洲環球小姐選美,在馬來西亞比賽中表現優異,儘管曾遭遇大陸方面的打壓無法上台,但這並未擊敗她的信心。今年6月,她參加地球旅遊小姐比賽,在希臘獲得第五名,並獲得最佳友誼小姐獎,成績斐然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陸#旅遊#台灣#南投#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6

0.0793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