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錢太多?ATM領千元鈔撕毀 罰5倍錢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06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有人當街撕鈔,難道是錢太多了嗎?有民眾在台灣銀行提款機前領了錢,又將8張千元現鈔丟棄在地上,其中4張千元大鈔遭到撕毀,到底是誰所為?由於路口監視器沒有拍到,而假日銀行休假,警方還要等到下週一申請調閱監視器,才能追查,並將依毀損國幣罪,處以毀損幣額5倍罰金。

提款機前的回收鐵桶下方,竟然有一張張千元現鈔被丟棄在地上,有的完好、有的遭到撕毀,警方獲報,將千元大鈔放進證物袋,帶回偵辦。

警方:「遭撕毀的新台幣千元大鈔大約4張,還有部分完整的新台幣4張。」

下午2點多,在台中市中正路和平等街口,台灣銀行提款機前,有人看到一名中年男子用ATM領錢,當下又將手上的千元大鈔撕毀,丟棄在地上。

目擊者:「我報案的,可能精神狀態不太好,把錢撕掉,(才領出來)領出來就撕掉。」

難道是錢太多了嗎?由於附近路口監視器並沒有拍到影像,而銀行的監視器必須等到下週一上班時間,警方才能申請調閱。

一旦追查到底是誰所為,將依照刑法毀損國幣罪,以故意損毀幣券致不堪行使,處以損毀幣額的5倍罰金,也就是罰2萬到4萬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提款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17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