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鞭炮炸街釀空污、滿地屑 扛轎員「黑臉」吞26件違規罰單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4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4 13:21

高雄左營廟會繞境活動,沿街燃放大量鞭炮,神轎扛到哪炸到哪,扛轎人員被黑濃煙薰黑臉,只是這樣製造空污、滿地炮屑,引發民眾不滿檢舉,光是空污和環境髒亂就開立14張罰單。另外,信徒騎機車沒戴安全帽,檢舉交通違規12件。


 
廟會繞境,轎子走到哪,鞭炮放到哪。

這一炸,濃煙密布,扛轎人員被黑濃煙薰到「臉黑黑」,白衣服變灰黑色,只要轎子一經過,紅鞭炮立刻堆成一座小山。

這是22日在左營大路附近的廟會活動,從下午四點開始,一路燃放大量鞭炮,炮屑覆蓋大馬路,造成環境髒亂,加上空污和噪音,不少民眾受不了,紛紛打電話檢舉。

 
附近住戶:「鞭炮造成空氣污染,誰要聞煙薰到不能吃飯。」

廟方人員呂小姐:「左營天虎堂深感抱歉,事後的一些處理我們也是盡快做清潔。」

圖 / 畫面翻攝 社會事影音

初步了解,廟會有提前申請路權,同時間警方、環保、消防單位人員也同步進行蒐證,繞境過程中,信徒便宜行事,騎車沒戴安全帽,當天逕行舉發的交通違規有12件;因為燃放鞭炮產生大量黑濃煙,認定違反空污,可罰1千2,儘管廟方有派機具和人員清掃砲灰,但範圍太大,根本沒掃乾淨。

左營警分局交通組長顧盛立:「交通疏導維護秩序並對交通違規逕行舉發12件。」

高市環保局稽查科長王健州:「接獲10件陳情,燃放鞭炮產生大量明顯粒狀污染物,並開立14張罰單。」


廟會辦活動放鞭炮,違反空污和環境髒亂被罰17400元,熱鬧之餘,付出額外的代價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違規#黑臉#廟會#鞭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19

0.1737

0.3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