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議員關說遭拒反施壓! 特勤降門警

記者 曾鈴媛 /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30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勤幹員卻淪為看門警察!高雄一名邱姓特勤員警,在查緝毒品案時,嫌犯向他嗆說認識前議員吳銘賜,暗示要關說,邱姓員警不理會,沒想到交保後,嫌犯向吳銘賜吐槽說嗆他的名字也沒用,還說警察說不要找落選的,吳銘賜覺得顏面掃地,要求保安大隊隊長,帶該名員警來服務處談話,結果雙方最後因為互罵髒話,不歡而散,沒想到事後邱姓員警就被調職為門警,也傳出就是前議員向警界高層施壓所致!

西裝及頭髮上滿是蛋液,前行政院政務委員的楊秋興,被蛋洗狼狽模樣,就是前議員吳銘賜所丟的,吳銘賜爭議不斷,也曾關說酒駕案,如今又被爆出關說不成,向警界施壓,導致一名特勤員警被降職為大門的警衛中隊。

高市警局副局長陳家欽:「(對邱姓員警)過去的一些表現專長,局長表示肯定,保大大隊長是因為(認為)員警失控,髒話回嗆前議員,認為這是不妥的。」

事情發生在這個6月18日,保安大隊查緝毒品,其中一名毒品嫌犯被逮時,向邱姓特勤員警嗆自己認識前議員吳銘賜,希望能關說成功,結果邱姓員警不理會,交保後,毒品嫌犯反跟吳銘賜吐槽說「嗆你的名字也沒用」,還說警方虧他,找人不要找落選的,吳銘賜惱羞成怒,要求保安大隊隊長帶這名員警出面,結果約談過程,吳銘賜髒話頻頻,邱姓員警忍不住怒火也回嗆,最後卻被降職。

前議員吳銘賜:「他就打桌子站起來說,做20幾年(警察)了不然你想怎樣,我就覺得莫名其妙用三字經罵他,他也給我回嗆XXX,要怎樣沒關係啦,事情就是這樣。」

市警局方面坦承確有此事,但也認為員警罵髒話回嗆,是情緒控管有問題,明顯不妥,調職處置,只是堂堂的特勤幹員,得經過奪刀槍和跆拳道訓練,各項成績優異,如今卻捲入關說案,淪為門警,警察緝毒,秉公處理,卻遭降職,也讓前線的員警信心受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關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0

0.0429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