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鄰連番騷擾 婦裝16支監視器蒐證

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/ 攝影 林志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4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一對夫妻在2年前花2500萬買地蓋新屋,但他們控訴,當初要增建圍牆時,隔壁一對老夫妻就不斷反對,還開始騷擾,不但連3次在他們住家門口灑鐵釘,又叫孫子來丟石頭,甚至拿稻草人嚇唬他們,夫妻不堪精神折磨,在住家周圍裝16支監視器拍下畫面,雙方也因此鬧上法院。

投訴人鐘太太:「從6點20分灑到6點32分,總共灑了大概30~40根的鐵釘。」

自家大門前被丟鐵釘,鐘太太指控,這只是隔壁鄰居阿婆出的第一招,在她報警後,對方照樣找上門。

投訴人鐘太太:「可能是聽大人說去警察局的事,丟鐵釘的事情,所以小孩就跑來我家丟石頭。」

鐘太太說,阿婆不只叫孫子朝她家丟石頭,她的先生更跑到田裡面朝住家放沖天炮,離譜的是,還用稻草人裝神弄鬼,住家周圍因此裝了16支監視器,通通拍下來。

投訴人鐘太太:「(雨衣稻草人)故意撐得很...」記者:「故意要嚇你們的?」鐘太太:「對,很明顯。」

鄰居老先生、老太太三番兩次惡整他們,鐘太太一家5口都飽受精神折磨,她說,導火線在於2年前買地蓋房子時,曾借土地給鄰居阿婆耕作,房子完工,她要收回土地,並築起圍牆,阿婆就開始展開一連串誇張行徑。

但面對記者詢問,阿婆全盤否認。鄰居阿婆:「蓋水溝時留下的鐵釘丟在路中央,我撿起來丟到旁邊而已,我孫子去丟石頭的事,我也不知道,我們也都沒看到啊。」

阿婆說,不知道孫子丟石頭,舉稻草人是要嚇鳥,反而喊冤,雙方各說各話,鐘太太則拿出監視器畫面作證,循法律途徑解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8

0.0497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