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ONO遭控侵犯多人? 北檢分「他字案」調查


發佈時間:2023/07/03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03 21:18

NONO遭控涉嫌性侵犯,直播主小紅老師、上周以受害者身份,前往北檢提告,她更驚爆受害者可能多達30人,還說有目擊證人,台北地檢署今天(3日)下午,針對NONO相關指控分「他字案」調查,朝妨害性自主偵辦,但目前為止,只有小紅老師1人提告,她本人晚間回應,一切靜待司法調查。

圖/TVBS

 
直播主小紅老師(2023.06.30):「我個人發生事件的時候,其實是有人看到的。」

上周直播主小紅老師,以被害者身分,到北檢提告藝人NONO五大罪狀,當時透露已經聯繫上25名的被害人,將採接力方式提告,隔天晚上臉書再發文,表示累積受害者已經多達30人,而且時間最近是在2020年。

台北地檢署,30號收到小紅老師提告,7月3號,檢方朝妨害性自主偵辦,由婦幼專組檢察官分他字案偵辦,但到目前為止,只有小紅老師1人提告。

 
圖/TVBS

控訴NONO當事人F小姐(2023.06.29):「對我毛手毛腳,然後我那個感覺真的是很不好,然後我就極力的說不要。」

不斷有當事人跳出指控NONO涉嫌性騷、性侵,甚至還傳出當中還有未成年,小紅老師指控,NONO這20年來,找各種職業、年紀的女性,透過臉書、微信、IG或是利用電視台工作之便,向這些女性伸出魔爪,對象包含芳療師、八大工作者等,累積到目前為止至少有30名被害人。

直播主小紅老師(2023.06.30):「每當半夜都會開始大哭崩潰,大概我都會哭到中午吧,所以我幾乎這10天以來,從發文開始,我都幾乎沒睡覺也沒吃東西。」

圖/TVBS

希望加害者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,向被害者喊話要為過往勇敢一次,現在北檢介入偵辦,就看還會不會有受害者願意跳出來提告,而面對案件朝妨害性自主偵辦。記者的詢問,NONO方不讀不回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NONO爆性騷

演藝圈爆性騷

#NONO#侵犯#北檢#他字案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375

1.5373

1.9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