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險!盲胞苦尋站牌 閃快車躲障礙

記者 施協源 谷庭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0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莊的盲人重建院,過去校門口前就有公車站,但因為65快速道路通車,公車站牌被往後移300公尺遠,盲胞就得涉險穿越時速能開到70的快速道路,險象環生,走在騎樓內旁邊又緊鄰機車,這一路簡直變成在比障礙賽,被媒體揭露後,現在市府決定將公車站般回重建院門口,但盲胞卻早已經危險繞路繞了2年。

盲胞:「這段路很遠很長。」

緊緊勾著家人的手,盲胞小心過馬路,但來到騎樓往前走沒幾步,手肘立刻撞上機車,這一路簡直就像盲胞的「障礙賽考驗」,搖搖晃晃閃過停滿機車的騎樓,途中還得穿越車潮洶湧的大馬路,險象環生只因為公車站牌被移了位。

盲胞:「現在我變得還要繞啊,原來就在門口就不用繞,我在這等就可以。」

家長:「現在就要裡面(社工)出來帶,不然我是覺得太危險了。」

因為新莊65快速道路通車,為了方便中正路右轉車輛,原本在新莊盲人重建院門口前的公車站被「位移」,向後推300公尺遠,回家的距離變遠了,還得時時聽音辨車,因為新莊中正路是省道,車速有時到70公里,相當恐怖。

盲胞:「這個都很不安全啊,因為路很小啊。」

之前還有盲胞搭公車,請求司機能不能把他送到重建院門口,因為這300公尺的路,對一般人來說不困難,但對盲胞卻危機四伏,問題拖了2年,市府在媒體報導後,決定把站牌搬回重建院門口,要是早點完成這個小動作,盲胞也不必繞路繞了2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盲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58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