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例!資工彌前經紀人 拒測抽血法辦


發佈時間:2013/06/19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酒駕拒測強制抽血,新制上路第一天,藝人資工彌的謝姓前經紀人,成為全國首例,19日凌晨,37歲的謝姓男子不只拒測,也不配合做生理檢測評量,因此被強制抽血,最後驗出酒測值大約0.59,觸犯公共危險罪,除了吃了一張9萬元的行政罰鍰,檢方也發現,他曾因為酒駕遭緩起訴,訊問依公共危險罪將他起訴,請法院從重量刑,更諷刺的是,這位經紀人還曾經幫資工彌接洽新北市反酒駕宣導的代言。

員警:「搖下車窗、搖下車窗。」

警察騎機車巡邏,在北市東區敦化南路的巷子內,攔查到這台BMW。員警:「你先回答我問題,有沒有喝酒?完全沒有喝酒,那你身上怎麼有酒味?回答我問題,多久前有飲酒?」

謝姓駕駛不說就是不說,假裝拿手機講電話,雙方僵持好一陣子,此時車上先走出一名長腿女子,身材姣好,不久後又有一名短裙辣妹下車,讓員警印象深刻。員警:「你不簽,我就幫你寫拒簽。」

18日晚上,酒駕新規定上路,拒測得先做生理平衡檢測,假如通過,罰9萬、扣車、吊照3年,如果不願配合,就得報請檢察官強制抽血。

這名37歲的謝姓男子就被帶到醫院抽血,酒測值達0.56,警方查驗身分更發現,他是藝人資工彌的前經紀人。藝人資工彌:「有人以為我在車上,但其實我是昨天才剛出國工作回來,所以我就已經在家裡休息了。」

2年前,資工彌也曾擔任新北市反酒駕宣導的指定駕駛代言人,如今前經紀人卻涉嫌酒駕被逮,凌晨1點17分遭攔檢,直到5點半才強制抽血,中間過了4個多小時,酒精濃度不會有影響嗎?

北市交通大隊副大隊長林基田:「大約過了6個小時以後,有大量的休息過,或是大量喝水,才會數值往下降。」

謝姓男子酒駕已經不是第一次,檢警查出,之前就曾有過紀錄,最後獲緩起訴,這回選擇拒測,檢方請法院從重量刑,躲不掉應有的懲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598

0.15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