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體態! 「垂屁股、粗腰」女性最怕NG


發佈時間:2013/06/19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夏天到了,衣服穿得少,很多男女生都希望自己的體態再好一點,有一項「最怕女性NG部位調查」發現,男性最害怕看到女性的NG部位是屁股下垂,女性最擔心自己的NG部位則是腰部太粗;而女生看男生,則希望「肚子小一點」,營養師說,局部瘦身不容易,坊間塑身小物,像馬甲、緊身襪等產品,穿太久可能會阻礙血液和淋巴循環,還是建議從飲食和運動下手。

夏天一天熱過一天,衣服越穿越少,女性什麼部位最怕NG?民眾:「腿吧,夏天其實就穿得比較清涼,會覺得腿跟妳的小腹,穿比較短的話,應該是腿吧。」

有醫美診所問卷調查200位男女,最在意女性哪個部位NG,結果顯示,有24.41%的男生最怕女生屁股下垂,22.37%怕小腿會變成棒棒腿,有18%的人會注意脖子部位,而女性有近20%的人最在意腰圍,第二名是手臂上的蝴蝶袖,有15%怕大腿間的曲線NG,女性體態男女都關注,女生看男生也有重點部位。民眾:「應該是人魚線吧,就緊實一點比較好看啊。」

民眾:「當然就上半身啊,因為你去海邊衝浪的時候,總不能看到他下塌的鮪魚肚吧。」

營養師邱詩涵:「市面上看到很多瘦身小物的部分,這些東西其實並沒有很真正的科學根據,去證實它是否有效,最好還是要配合一些正確的飲食觀念,加上一些簡單的運動。」

特定部位的「局部瘦身」不容易,想輕盈過夏天,搭配抬腿、肌力訓練或按摩,或許能讓自己再多接近自己心中的理想體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瘦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3

0.0692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