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龍舟賽「星嬌點」 另類立蛋超搞笑


發佈時間:2013/06/12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端午節的重頭戲,就是緊張刺激的龍舟賽,今年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,還多了星味,藝人賈永婕當奪標手,不但「奪標」動作滿分,她還特別穿上小短裙,打算用美腿「色誘」對手,可惜對手看歸看,手裡的槳沒慢下來,原住民歌手高慧君也找來族人參賽,賣力划龍舟,可惜預賽就慘遭淘汰,現場還有另類立蛋比賽,從7公尺高的地方把雞蛋往下丟,當然蛋黃流一地,現場笑聲不斷。

嬌滴滴的啦啦隊上了龍舟,划槳划的超吃力,被遠遠甩在後頭,划龍舟得先練過,名模賈永婕當奪標手,雙腿跨過龍頭,挺直腰桿,手伸的老長,順利得標超興奮,露美腿想要色誘對手,要贏,賈永婕不怕曬黑。

藝人賈永婕:「就是狠狠的抓住旗子的下方,然後把它拿起來,其實這一次更有經驗了,特別有阿美青年,我本來想說穿小短裙,應該會贏,但沒想到他們看歸看,還是很賣力划。」

藝人高慧君也當奪標手,帶著族人參賽,氣勢十足。藝人高慧君:「鄒族、鄒族、鄒族,加油、加油、加油!」

手臂都練出小老鼠,可惜比賽真的努力苦苦追,卻還是沒能晉級。外國選手:「我只是普通的美國人。」

端午節的龍舟賽,外國人特別捧場,來台灣學中文,一個是帥哥先生,一個是奪標帥哥,輸了比賽,再帥都沒用,美國在台協會,個個胸前一條龍,這是他們為了龍舟賽,特別設計。立蛋活動主持人:「1、2、3。」

雞蛋從7公尺往下丟,降落傘沒用,襪子裡的雞蛋就地陣亡,蛋黃照樣流一地,端午節活動多多,熱鬧滾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划龍舟#端午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62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