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億數位採證 夏男、賴生手機無通聯、無互動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14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14 20:38

五億高中生案10大新證,其中還有檢警針對兩人手機、電腦數位採證,發現兩人只有剛認識互傳問候貼圖,幾乎沒有互動,也沒有通聯紀錄;夏男稱兩人不常用手機,都是直接到賴家找人,但專案小組調查夏男手機軌跡,騎車、搭車路線,也都沒發現,他接近賴家,明顯和說詞不符。

圖/TVBS

 
交往中情侶通常手機訊息甜言蜜語少不了,但據網路周刊報導,檢警發現夏男和賴姓高中生似乎不是很熟。

律師許哲維:「手機通聯記錄對媽媽說法,都是賴跟夏只有見過兩次面。」

專案小組從夏男跟賴姓高中生,兩人手機、電腦數位採證,卻絲毫找不到熱戀閃婚的氛圍,只有在剛認識時互傳問候貼圖,幾乎沒有其他互動,手機也沒有2人通聯紀錄,不過夏姓男子稱,他們兩人不常用手機連絡,都是下班直接去賴家找賴姓高中生,但專案小組比對夏男手機軌跡,還有平時騎機車和搭公車路線,發現他很少接近賴家,明顯與說詞不符。

 
圖/TVBS

律師許哲維:「跟我們之前主張一樣,賴跟夏沒往來不常碰面,也沒聊天紀錄,出遊吃大餐跟家屬掌握一樣。」

不常連絡的兩人,也沒出遊蛛絲馬跡,再怎麼會藏,也不可能躲過警方科技採證,更別說怎麼會閃婚,專案小組查到5/4夏男和賴姓高中生去辦結婚登記,但找不到證人,只好找住處大樓的清潔阿姨,還以3千塊為代價,請阿姨當結婚證人遭到拒絕,最後才隨機抓2名路人當證人,辦理過程賴姓高中生都站在後面,看起來沒有新婚喜悅,專案小組認為兩人根本沒有結婚真意,家屬和律師主張,夏男自導自演假結婚提告,檢方依偽造文書起訴。

律師許哲維:「民事確認無效要開調解庭,詳細調解庭時間是6月底。」

圖/TVBS

現代人最常用的3C產品,也找不到兩人相愛證據,愛得毫無保留一點痕跡沒有,加上這場婚姻牽扯5億,也難怪家屬無法理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子#結婚#調查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788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