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歲女夜校生下課開車返家 大迴轉撞超商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廖文漢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9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9 21:43

台中1位夜校女高中生,剛拿到駕照沒多久,從學校附近的超商開車返家,起步準備向左迴轉時,轉了超過270度,直接衝進超商。警方補充她持有駕照,也沒有酒駕,自稱是下雨天打滑,加上緊張踩油門導致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原本停在超商門口,突然間轎車啟動,車子左轉後軌跡劃出一個完美的弧線,大迴轉後卻直直朝超商開去,碰一聲門口玻璃碎裂,車子衝進超商內,貨架倒成一片,架上商品飛散。

車禍後有民眾拍下超商自動門,玻璃全碎,天花板輕鋼架掉落,商品散落一地,消防隊員攙扶一名女子走出,她就是女駕駛18歲連姓女子。

圖/TVBS

事發在台中太平光德路,這名18歲連姓女子,是一名高中夜校生,8日晚上10點多,她剛下課要開車回家,結果從超商要離開時,一上車起步向左迴轉,突然就暴衝到超商裡面,幸好當時沒有人被撞上,但怎麼開的怎麼會衝進超商。
 

駕訓班教練梁智勝(非當事人):「我們再看那個情形正常我們操作,一定是慢慢速度慢慢的過去,不會像她畫面中那麼快,那你現在看那個畫面就代表她這個已經,操作失當。」

圖/TVBS

太平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秦瑞祥:「當時輪胎打滑,加上自身一時緊張所致。」

警方補充,這名高校生已經領有駕照,是新手駕駛,不熟操作還是其他原因,會再進一步釐清,超商財物損失也還要再估算,不過是開車去個超商,結果這一筆可賠大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校生#超商#車禍#緊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924

0.2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