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友買到過期品還被告詐欺背信 女工讀生反控:超商栽贓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1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1 19:31

屏東潮州一間超商,有民眾買到過期食品,向總公司投訴,卻演變成一場被質疑裡應外合的詐欺案,原來裏頭一名女工讀生的男友,上個月28日到超商,買到過期2個多月的健康飲品,而同一天男友同事也買到過期黑麥汁,沒想到兩人向總公司投訴,卻遭店家懷疑,是負責品管的女工讀生搞鬼,但女工讀生自認遭冤枉恐嚇,精神飽受壓力,如今還得看精神科。

圖/TVBS

 
女工讀生郭小姐:「面對人多的時候,我就一直想到他們圍著我,一直在問我這個事情的畫面呀。」

郭姓女子怎麼也想不到,在超商打工,不但被關在小房間,還被指控跟外人串通,甚至成了被告,原來她在屏東潮州一間超商打工,男友上個月28日,到她工作的超商,買了一瓶健康飲品,結果喝了拉肚子,同一天,友人也在同一間店買了黑麥汁,同樣喝了不舒服,沒想到同時向總公司投訴,卻反遭店家質疑。

郭小姐友人:「跟那位店員的男朋友認識,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就可以懷疑說,我們是聯合詐欺。」

 
圖/TVBS

總公司接獲投訴,郭姓女子立刻被帶進了小房間了解狀況,裏面除了正副店長及其他幹部,還有一名陌生人,女工讀生控訴一開始,正副店長就要她自己承認,她一臉疑惑,還沒了解狀況,店長就放了一段她跟男友在店內互動的監視器,指控是她叫男友來買過期品,雖然否認,陌生人仍逼問要她承認,由於對方一再跳針式的發問,為了逃離現場,她只好承認。

女工讀生郭小姐:「四個人圍著我一個人,那個空間真的很小。」

店家私下表示,女工讀生負責品管,要找出過期商品,她的男友及友人,就接連買到問題商品,才會質疑雙方有連結,但女工讀生認為,她五月初負責才過期商品管理,要在月底前完成所有清查,但男友買到的卻是3月份的過期品,顯然之前已經有管理漏洞。

圖/TVBS

郭小姐男友:「有拉肚子然後,拿包裝起來看才發現說,它已經過期兩個多月了。」

屏縣潮州警分局光華所長吳俊生:「其食用後辯稱身體不適,向店家客訴並求償1500元,店家發覺有異,遂及報警向郭姓店員,及其兩名友人,提出詐欺及背信告訴。」

女工讀生說遭提告後,受到驚嚇還得看精神科,但總公司以私人糾紛,已進入司法程序不評論,到底誰對誰錯,只能留給司法來找出真相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#過期食品#詐欺案#身體不適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83

0.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