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雨灌北捷梯成瀑 「撐傘」入站蔚奇觀

記者 王薏絜 /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4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午一場大雨,讓很多人淋成落湯雞,也因為雨勢太猛,捷運站內還因此下起小雨,有民眾拍到,捷運忠孝新生站的手扶梯處,雨水從屋底落下,像小型瀑布,也因為「室內下雨」了,還有乘客乾脆在捷運站內撐傘,也很多地方都是積水,捷運公司回應,是因為捷運站的窗花是鏤空的,雨水飄進走道處,才會溼答答。

走進捷運站,搭乘手扶梯,民眾還得室內撐傘,因為得通過,小型瀑布從屋頂落下,滴滴答答就淋在頭上,不撐傘必成落湯雞。

清潔人員忙著掃水,站內地板變小池塘,經過的人繞路而行,手扶梯中間也大片積水,中午一場大雨,讓捷運忠孝新生站裡下小雨。

民眾:「這樣變成說,你裡面也要撐雨傘啊,要補修吧,不要讓乘客淋雨,在外面淋雨,裡面也有淋雨。」

清潔人員忙著拖樓梯,年紀大的民眾,扶著把手慢慢走,就怕滑倒,怎麼一場雨竟水淹捷運?

TVBS記者王薏絜:「為了防止淹水,捷運站通常會墊高好幾層階梯,而走到快出入口處,可以看到這個銀色區塊,必要時會升起防水閘門,不讓水淹進捷運站。」

捷運站外的出入通道,地面藏著防水閘門,若是雨量太大就會升起,旁邊還有升降輔助工具,可以再人工加裝防水擋板,兩道防護怕淹水,沒想到防得了外面大雨,卻沒算到室內漏雨,捷運公司回應,是因為鏤空的窗花,才讓雨水有機可乘,始料未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24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