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冰店不滿遭虧 議員妻打稅務員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04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縣議員沈宗隆夫婦,加盟開芒果冰店,卻因為開發票問題,跟國稅局人員發生衝突,打傷4名稅務人員,但沈宗隆反控,冰店開幕第一天,國稅局就連打7通電話,要他們開發票,甚至上門協調,還被稅務人員言語嘲諷,笑他當議員還得開冰店,太太不滿,才會跟稅務人員發生拉扯衝突。

夏天來臨,香甜芒果冰最受歡迎,雲林縣議員沈宗隆夫婦,開芒果冰店,卻因為發票問題,和國稅局人員,發生肢體衝突。

中區國稅局祕書江寬榮:「議員帶著那一男一女上來,女的追打我們的女科長,科長就被女的拉住頭髮。」

雲林縣議員沈宗隆:「我太太也被壓倒在地上啊,被好幾個人、10幾個人打。」

沈宗隆說,5月底他老婆的芒果冰店開幕,卻在開幕第一天,連接國稅局7通電話,要她開統一發票,上門溝通,沒想到還被對方言語嘲諷。沈宗隆:「承辦人員就打了7通電話,說要開發票,還說不會吧你議長落選,落魄到來開冰店喔。」

江寬榮:「是跟他說明說一些,開發票的好處,那議員可能聽起來不舒服。」

沈宗隆說,太太不滿被嘲諷,事後跟國稅局人員理論,爆發肢體衝突,但國稅局表示,當天是稅務人員發現,冰店擠滿人潮,認為有必要輔導開統一發票,到國稅局約談,也沒有惡意或嘲諷。

江寬榮:「那個女的要打我們科長,那我們同仁就是阻擋他。」沈宗隆:「我太太不理智,你們怎麼不談說,你們10幾個人把她壓在地上。」

國稅局表示,沈宗隆的太太動手打人,其他同事上前勸阻,也被踢傷,這場衝突,造成4名稅務人員受傷,目前都已經驗傷考慮提告,但沈宗隆也反控,衝突過程他太太也受傷,完全是因為對方先言語嘲諷,才讓他太太情緒失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#國稅局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6

0.0399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