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整個人快昏迷!警急護送開道 一查才知「鉀離子流失」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6/01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6/01 11:28
男子突然身體不適。(圖/TVBS)
男子突然身體不適。(圖/TVBS)

日前新北市一名45歲的陳姓男子上班期間突然全身無力,整個人快陷入昏迷,其他同事見狀嚇得趕緊把車輛開往土城警分局金城派出所,員警立即協助駕駛警用巡邏車並鳴放警報器,於4分鐘內順利將人護送至土城醫院。幸好陳男經過檢查後暫時沒有大礙,非常感謝員警與同事聯手救援。

同事見狀協助救護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「少年吔幫我拿一下」慣竊涉侵占 警破案逮3毒品通緝犯

據了解,陳姓男子是因為鉀離子流失而導致身體不適,通常如果飲食不正常民眾因大量流汗、腹瀉等原因,導致鉀離子排出過多,導致鉀鹽不足,體內缺乏鉀離子會出現精神疲倦、全身無力、心律不整、心悸頭暈等症狀。

警方幫忙開道護送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2台男赴泰疑遭下藥「跳樓逃摔斷腿」 刑事局證實受困緬甸
 

當時陳男身體不舒服,同事以為血壓、血糖降低,員警聽聞此狀況,擔心可能會更嚴重的症狀發生,立即開著警用巡邏車並鳴放警報器,幫忙開道,讓陳男同事可以協助將人護送至土城醫院,幸好順於4分鐘就到了急診室,經過治療已經沒有大礙。警方表示民眾遇到緊急狀況皆可協助,但畢竟員警沒有救護設備、專業,應撥打119通知救護車,才能得到更妥善的照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鉀離子#流失#昏迷#護送#土城#開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7

0.0933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