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!情侶七星潭畔觀浪 險遭大浪「拖入海」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9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9 18:14
情侶七星潭畔觀浪,險遭浪「拖入海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情侶七星潭畔觀浪,險遭浪「拖入海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中颱瑪娃逼近,台灣東部海岸昨(28)日開始就受外回環流影響,掀起陣陣長浪,宜蘭、花蓮的海邊分別傳出有孩童遭捲走,釀1死1失蹤。有民眾也拍下,昨日下午一對情侶到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踏浪,突然一波比成年人還高的大浪打來,2人險些遭捲走,還好岸邊的巨石擋住,才逃過一劫。
 

大浪打來人滅頂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 
畫面拍下,花蓮七星潭的岸邊,一名白衣男子站在大石頭後方,似乎是在幫前方的女友拍照,一波浪花打來,直接蓋過女子的大腿,力道之強,使其一陣踉蹌倒在沙灘上,整個人消失在白沫中,站在大石後方的男友也重心不穩險些跌倒,大浪退去,又再將才剛站起來的2人往外拉。
 
女子整個人被推到大石的左側,男子則是抱著石頭才免強沒被沖走,兩人趁空檔回穩站姿,眼見第二波大浪就要打來,2人只能再退到大石後面,此時,一名路人衝上前,拉住女子的手,壓低自身重心助情侶挺過衝擊。一旁錄影的民眾大罵「是不是很危險?再玩啊?早上才沖掉2個人!」、「這浪很大了,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哩?」。
 
兩人險遭浪拖入海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該部影片拍攝時間於昨日下午,同一天上午才有一名13歲的李姓少年,到新城新康灣村戲水,為了就12歲的周姓學弟,遭大浪捲入溺斃;另外,當天上午也有一名國中少女與男網友相約到宜蘭情人灣踏浪,遭突如其來的大浪捲走,至今下落不明。消防署也表示,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仍赴海岸觀浪者,不聽勸阻,可依法開罰5萬以上、25萬以下罰鍰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瑪娃#颱風#宜蘭#消防#台灣#情人灣#踏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896

0.2241